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DM/HP】*图谋不轨*


☆你们好呀我是HIKA★

☆脑内对话///张嘴!!吃糖!🍬🍬🍬★


+

+

+


哈利难得得穿上了他霍格沃茨时期的球服,提着一把扫帚出现在德拉科面前。


“来一场久违的魁地奇吗马尔福?”


“体谅一下你可怜地在医院为人民服务的白衣天使行吗?”德拉科揉着脑袋,避开哈利的目光。


“放屁吧我今天才听潘西说你下午又和治疗部的小姑娘去喝下午茶了,四小时。”


帕金森,我没想到你比上学的时候还会搞事情。


德拉科心虚地皱了皱眉头,换上一副假笑:“那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你知道的,波特。”


“不,”哈利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挤进他们家并不宽敞的沙发。他的腿无意识地摸增着对方的。


“说实话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公务能让你高兴地连点了三块糖霜蛋糕和四杯蜂蜜红茶。并且妄图一人解决它们。”


事实上我也做到了。德拉科在心里小小地反驳了一下。但和一个接近炸毛的救世主顶嘴,德拉科承认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实习生里有个斯莱特林的学妹,以前认识就多聊了几句。”他拉过哈利的肩膀,轻轻嗅着哈利好闻的洗发水味。


哈利只是小小地抗拒了一下。


“这样啊那我以后也和可爱的格兰芬多小姐姐多聊聊天好了。”他不清不重地开着玩笑,不过声音闷闷的。


“你聊吧我可没有我们哈利小朋友这么容易吃醋。”德拉科象征性地揉揉哈利的头发。


“滚。”哈利好看的眉眼终于舒展开了一个舒服的弧度:“下不为例。”


“好。”下次一定不会被潘西小姐阴的。


哈利站起了身,埋头找起了什么。


“你在干什么?”德拉科预感大事不妙。


“找你的球服,我们去打一场,顺便消化一下你肚子里的那些甜点。”


但德拉科这次的态度却很坚定;他调整坐姿,把自己进一步地陷进沙发里。“七年的飙车还不够吗?我不想去。”


“我还以为你会很兴奋呢!”哈利失望地转过来,面朝德拉科盘腿坐在地板上。


对方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在你看来我当初是为了什么进的球队?”


“当然是金色飞贼。那小东西这么吸引人。”哈利回忆起与金色飞贼一见钟情的11岁。


然后德拉科站了起来,他仿佛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哈利。为了维护身高尊严,哈利也不得不站起来直视着对方。


“去你丫的金色飞贼,”德拉科望着哈利碧绿的眼眸,


“我他妈是为你才进的球队。谁不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多点儿肢体接触啊。”


接着他自然而然地摘下了哈利的眼镜,“我们接下来干点儿别的,来消磨一下你无处可使的充沛的精力。”


- END-
【PS.HIKA的世界里1条评论等于1000000000次赞!
比❤️❤️❤️】





评论 ( 21 )
热度 ( 2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