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TSN/EME】马总没毛病

☆你们好呀我是HIKA★

☆TSN新人请务必多多指教★

☆不会抖包袱人设不崩★

-梗在小号@艾森卷 
@茉啾 阿啾我也写完啦 !

☆EME无差不喜烦请绕道-★
+

+

+

*
是个人都能看出最近Mark.Zuckerberg先生的不正常。

比如说越来越频繁的全体无意义加班;

比如说越来越不留情面的嘴炮;

再比如说突然开始的喝红牛解气的习惯。


嗷,当然,这句话绝对没有排挤贬低Zuckerberg先生的意思:

他看不出自己的不对劲,他不是人。



*
发现问题严重的Chris.Hughes先生立刻拉来了解决公司情感兼心理问题的Dustin.Moskovitz先生。公司高管不动声色瞒着CEO开了个高层会议,如果被媒体拍到,随便写写都是所谓谋权篡位。

Moskovitz先生表示排除一切不可能之后的选项后就是可能的。

众人心悦诚服,开始侦探工作。

二十分钟后,大家一致认为那也的先知道不可能是什么。


*
Mark.Zuckerberg先生觉得很不爽。

鉴于他刚刚和自己三个月内的第5个女朋友闹掰。

Moskovitz先生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到自己介绍的姑娘又黄了。

“你大学的时候挺能撩啊怎么回事?”

“不合适”暴君先生悠悠地发言。

“这群女生不会轻易放弃你的你到底干了什么?”

“我只是陈述事实说她们不够甜。”

“......你什么毛病。”


不过,说到甜,整个好友圈都知道从前他们有一位绝对甜到齁的好好先生。

Hughes先生掐指一算,Mark犯病的时间,正好是他位先生闹掰后的三个月。

他找到那个最不可能的选项了。




*
所以说:Mark.Zuckerberg先生不是人。

即使整个公司都知道他的那点破事了,他还是这样、该发的脾气,该骂的人一个不少。

Hughes先生看不下去了。

无论什么办法,先把人从新加坡拽回来吧。

毕竟Mark病了,他是药。

*
当Eduardo.Saverin先生走进公司时,整个公司都安静了。

当然他只是大步流星地走进总裁办公室。

马总立马把电脑和他隔离开来了。

“干嘛?”Saverin先生假装不解地皱眉。

“怕你摔我的电脑。”

“别怕,摔你我都敢。”

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Wardo了;
马总表示委屈。

*
把那些借口的股权问题解决干净后,Saverin先生英姿飒爽地拍拍衣服。

合作愉快。改日再见吧。

再见。马总附和。

临了,Eduardo身后突然传出Mark的声音。

我改变主意了。你不准走。

Eduardo被突如其来的霸道总裁发言吓坏。

——你谁啊?又不是几年前,你说不走就不走。

——我不是谁,但有个东西让你不得不留下。
马总喜气洋洋地说。

——什么?

——台风。


*
马总第一次觉得自己的CTO和PR不务正业真是太棒了。居然能掐准台风时间把前CFO搞过来。

还保证搞不回去。

所以他在给他定的酒店里欣然接受了对方的无数个眼刀。

然后,Mark无可救药地发现:

他觉得Wardo怼他的时候的眉眼好看极了。比任何一个姑娘在他旁边笑都要甜。


哦,可能不该用无可救药,因为Saverin先生就是他的药。

*
Dustin先生和Chris先生擅自善解人意地给CEO放了个长价。

然后他们欢天喜地地告诉FB员工们过年啦。

因为CEO从此会维持很长时间愉快的心情;

因为有个人会用各种与公与私的方式且不舍地怼他;

那个维持他生命不可或缺的糖分的人。



---FIN.

PS.台风是我瞎说的。
PPS.评论大欢迎!!!

评论 ( 14 )
热度 ( 1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