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DM/HP】马尔福教授他假公济私!

☆你们好呀我是HIKA★

★战后学生哈x魔药教授拽☆

☆圣诞舞会我瞎编的,没什么逻辑的小甜品★

下收
+
+
+
*
罗恩.韦斯莱先生最近感到很郁闷,各种方面的。

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和平年代的第一次圣诞将至,一年一度的圣诞晚会即将拉开帷幕。

是的,这就意味着:

邀——请——舞——伴。

*
当赫敏一脸抱歉地表示今年必须提前回家;金妮摇着头:“抱歉迪安约我了”;卢娜和纳威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后,罗恩不得不哭着面对:“今年我又没有伴”的残酷事实。

若果不是西莫和哈利拉着他,罗恩现在应该已经约到麦格教授了,他颓废地想着。

不过还好,作为革命战友,哈利也一样约不到舞伴。

*
魔法界的救世主不可能不受欢迎,不过他四年级时的丰功伟绩还是着实吓坏了姑娘们。她们宁愿到时候去邀请他跳一支舞——也不愿意当他一天的舞伴。

所以,当新来的魔药课教授在讲课的第一天就关了他革命战友的禁闭后,罗恩再也克制不住了:

所有斯莱特林都不是好东西!况且现在的这位教授还是大名鼎鼎的白鼬先生。

*
是的——由于人手不足,新来的教授——由斯莱特林的应届毕业生德拉科.马尔福担当。
罗恩当场吐了三升血——你不能因为他在大战中给哈利扔了个魔杖就提格他做老师吧:这么说罗恩我这七年一直给哈利抄作业我是不是该成为院长了。

别这么说罗恩,哈利客观地评价:马尔福魔药学得不错。

还有你给我抄的作业还不是抄赫敏的,要当也是她当。

“韦斯莱、波特,上课说话。格兰芬多扣10分;波特今晚关禁闭。”

——我刚刚说了什么,叫你包庇他。

*
如果说一次禁闭,罗恩可以忍,可是当他发现马尔福教授每天都变着法关哈利的禁闭时,他再也克制不住了:

这不明摆着公报私仇吗?谁不知道马尔福看破特不爽?罗恩开始不淡定了。

当然他不愿意承认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不想在约不到姑娘的同时失去死党的陪伴,于是罗恩开始盘算这件事。

直到他看见哈利关完禁闭回来的表情一次比一次喜庆后(罗恩严重怀疑马尔福是不是叫哈利去试毒了),他决定为了朋友不正常的精神状态,去看看马尔福到底在干些什么。
罗恩翻出了哈利床底下的小地图和隐形小斗篷,开始了很久没进行的踩点活动。

*
马尔福教授的办公室闪出幽幽的光。

罗恩站在禁闭的门前,开始思考马尔福到底是在让他亲爱的朋友不带手套挑毛虫还是擦陈列室里斯莱特林的奖杯。

“都不是。”哈利轻巧地回答了罗恩的问题。

那么他一定是被灌下了斯拉格霍恩教授新研制的魔药。罗恩惊恐地想着:让你无时无刻不在微笑,太糟糕了!他心里默默为哈利的面部肌肉点蜡。

正义感爆棚的韦斯莱先生终于偷偷跟在哈利后面溜进了办公室。

*
正当他以为他会看见某种不知名魔药时,他惊恐地发现,马尔福正笑意盈盈地看着哈利。

这是什么意思?一个斯莱特林对着一个格兰芬多微笑?不带冷笑特别亲切友好的那种。
“愿意做我的舞伴吗?哈利.波特?”他居然听到了马尔福小小的害羞。

介于接下来的场面有点辣单身狗的眼睛,罗恩不留痕迹地溜出了办公室并气愤于哈利的叛变。

原来约不到舞伴的到头来只有他自己。

*
气归气,罗恩想了一下,还是打算下次提醒马尔福,直接关一个月的禁闭是可以的,省得每天耗费脑细胞想借口。

+ + +E.N.D+ + +


感谢观看!这篇给不给评论随意吧233
【初三的脑洞,自己都看不下去

评论 ( 20 )
热度 ( 56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