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TSN】【EME/JEWNICORN】可能性

☆你们好呀我是HIKA★

★某种程度上的CROSSOVER☆

■治愈(?预警,无差不喜烦请绕道

下收
+

+

+
》》
夜幕将至,偌大的质证室里终于只剩下Mark和Eduardo俩个人了。

Mark盯着电脑,团起手指又张开,终于从开合的薄唇中吐出了那个词语:

————“Wardo.”

没有反应。

————“Eduardo.”

————“Eduardo.Saverin.”

“Mark.”Eduardo叹了口气,在心里。

“我道歉,如果你需要的话。”

Eduardo几乎要笑出来了,

“不不不Mark,我不需要这个,”

“我不需要。”他加重音量重复了一次。

Mark无声地盯着他,Eduardo太熟悉这个表情了。

————他在等一个解释,一个自己这么回答的原因。然后反驳他、给出漂亮的反击。

Eduardo了解Mark了,了解到不符合他们现在的身份与立场。

所以他要给Mark一个无懈可击的回答。

“我承认,作为你的朋友,或是更进一步的关系,我想你有必要对我说千百遍抱歉来博取我的原谅。”

“但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原谅你了。”

Mark第一次读不懂Eduardo的眼睛。

“也就是说,我们不再有任何关系了。”



————“Wardo.”

Eduardo的视线越过Mark望向万家灯火:他知道这绝不是讲故事的好时机,Mark也绝不是个倾诉的对象,但Eduardo没来由地感到慌张: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找到理由见面了。

他想和Mark多说点什么,什么都好。

“你相信平行时空理论吗,Mark?”

“在另一个世界,和我们全无交集的世界,会有另一个Mark和Eduardo历经磨难然后”

Eduardo咬住自己的下唇深吸一口气,
“然后,替我们,相爱着走完一生。”

“他们可能不叫Mark和Eduardo,我不知道,也许是Jesse和Andrew?”


*
Jesse和Andrew在参加完最后一次宣传后相约共进晚餐。

落座后Andrew抢先把菜单递给Jesse:

“这家店的素食很好吃,我认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但是......”

“不、我会喜欢。”Jesse笃定地接过菜单,另一只手搭在Andrew的手背上轻轻安抚。

“所以,”等菜的间隙,Jesse挑起了那个本就无法避免的问题。

“你要回纽约了?”他注视着Andrew的眼睛。

“嗯,明天就回。”Andrew不好意思地绞着手指,“要拍新电影了。”

“加油啊蜘蛛侠!”Jesse做了一个干杯的姿势,

“虽然我没有酒也痛恨蜘蛛。”

“你甚至都没有看过漫画。”Andrew不禁打趣。

“是的,我没有看过。”Jesse揉揉卷发,摆出一个委屈的表情,“所以随便怎么演吧,我肯定觉得你就是原版。”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几乎同时发出一阵爆笑。

Andrew笑得眯起了眼睛:“别光说我,你呢?”

“留在这里采采风、写写东西。”Jesse尽量显得轻描淡写。

“Wow————”Andrew发自内心赞叹,“你也加油啊。”

“嗯。”Jesse用冰蓝的眸子注视着他,淡淡地微笑着。

*
快要结束的时候Andrew和Jesse都有写轻微的醉意了。

Andrew突然很正式地举起酒杯,叫了一声“Jesse。”

Jesse一头雾水地举起了酒杯。

“多联络Jesse”

“多联络Andrew”

他们都郑重地念出了对方的姓名。
他们认真地喝醉,在微醺中告别。

可是酒后的誓言,又有多少是真正兑现的呢?


》》
“Wardo."在Eduardo推开那扇玻璃门打算离开时,Mark叫住了他。

他转向他,像是感受到什么一样注视着自己。

Eduardo察觉到一种自己从未看过的,哀伤的、绝望的表情出现在了Mark脸上。



————“他们没有在一起。”

“他们没有在一起,我是说,Jesse和Andrew,”

“他们也没有在一起。”

Eduardo感到一种难以言说的悲哀迅速蔓延到身体的每个角落,悲从中来。

他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也是。


FIN.
我还是想补一点注解和写作思路什么的,看有没有空吧。
如果看完这篇还是爱我的话求同好求组织————受够了圈地自萌的生活嘛///

还是废话评论:大欢迎————⁄(⁄ ⁄ ⁄ω⁄ ⁄ ⁄)⁄





评论 ( 23 )
热度 ( 34 )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