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致亲爱的rella#

【rella女神我要开始矫情了你确定看吗?】

            【虽然自己还不是自私地希望太太能看。】

                          那,我开始喽。

      ++++++++++++++++++++

其实萌发出给太太写信的念头后,自己是非常激动地,想了很多也构思了很多,总觉得有太多太多想写给太太的东西。

但是,真正开始用手指敲击着屏幕的时候,我就慌了:

因为真的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笔啊!【所以接下来我写得东西肯定是一团糟再给rella打个预防针】

※①

得知rellakinoko这个名字,过程其实非常之简单。

我是从mes姐的贴吧那儿知道女神的存在的。

因为本身也是唱见厨,而mes姐也是很喜欢的唱见。

mes姐在我心中,就是小女神这样的概念。

所以在mes姐的贴吧里逛的时候就无意间发现一个吧友关注了女神的贴吧——

于是就跑过去看了。

得知太太是画手之后,就百度了一下,然后就蹲了一会儿太太的微博和lft【←啧这个痴汉。】

但是,坚定了我是rella党的决心的,

其实就在看到了miku的六周年生贺的那一瞬间;

“原来这只miku是rella画的;

                        决定了,从现在起喜欢这个画师!”

【这就是喜欢上rella的经过,虽然平淡无奇,但对我来说确实十分感激、十分幸福的事。】

【之后才知道女神和小女神是闺蜜,所以虽然没有资格、还是在心中默默地感谢mes姐】

    ++++++++++++++++++++

说了那么多无关的,让我回到rella的作品吧!

※②

虽然说到rella的作品,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那只上文一直提到的miku,但其实rella的其他作品也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感动。

#太太的每张作品都可以看好久#

↑擅自引用了rella吧的吧友的话,但是我觉得这真的是我对rella的作品的感觉。

每一张作品都是这样,细细品味就会有不一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心境下看作品所带来的感动就会截然不同;

【听起来有点扯,不过确实是这样的。】

#震撼、触动心灵、感动、恬静、细致、独具一格、简洁#

为什么rella的作品会带给我这么多的感受,为什么rella的作品会让大家愿意去看、愿意去喜欢呢?

【虽然在作者面前这么说会显得有些不尊重】

首先,rella的作品一眼就会给人以极深刻地印象,太太的作品与他人不同:

可能是画风吧,太太的星空点、太太的背景与线条,这是我从未看到过的画风,也是之后为之痴迷的画风。

这样的画风,并不是简简单单地用一两个形容词就能形容出来的;

因为,rella的画风:

是多元的。

大体上是统一的、但是每一张都会有不同的差别:

可能是、适合每一张作品的画风吧!

这就是为什么有许多人会模仿太太的构图、线条、还有标志性的星光点的原因。

可是rella的画风为什么会不一样?

说到底,是rella在画画时,努力地把想传达的东西传达到了吧!

每一幅画都是有意义的、

                                 每一幅画都会带给人以感动。

这也是rella的图为什么被别人模仿,却永远超越不了的原因。

    #世界上只有、也只需要有一个rella就好了#

    ++++++++++++++++++++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如果我能知道你传达给我的是什么就好了”

         最后的、关于rella的、关于我的随想。

※③

【撑住rella太太这真的是最后的最后了!】

    ++++++++++++++++++++

#关于太太#

认认真真地看完了太太的read me first ;

发现太太原来不是高冷而是可爱(*ˉ︶ˉ*)。

也是因为read me first ,让我彻彻底底地爱上了rella。

“怎么会有这么认真、这么可爱的的太太呢!”

想必不管是画画时的太太、还是三次元的我们所不知道的太太、都是这样认认真真地吧!

        #认真画画

                         认真学习

                                         认真生活#

太太的这种品质,才是我喜欢、并且想要学习的东西吧。

虽然文字上的随遇而安、语言上的云淡风轻,但其实蕴藏在背后的,是一个极认真极可爱的rella。

有想过rella坐在屏幕前,想了很多也感慨了很多,可最后:

落下的、反而是最朴实的文字与淡淡的情感。

#把情感蕴含在图画里;

                                        把淡然表现在文字中#

然后继续,该画画的时候画画、该拼搏的时候拼搏、该好好生活的时候好好生活。

这大概也是我所羡慕的、所喜欢的生活状态吧!

    ++++++++++++++++++++

#关于我#

对于我来说、太太是女神般的存在,太太也影响了我很多;

比如说在要死要活的初三生活中,发发呆想想rella的光与影,就又会满血复活;

比如说在周末能碰到电脑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蹲女神的微博和lft看更新;

看到新图会开心的自顾自地笑;

和伙伴安利画师时会把rella.放在第一位并不要脸地说:“我家rella.balabalabala…”

啊,还有,为了追寻rella画得星轨半夜爬起来去拍了,

结果因为没有快门线b们按了一个小时手都麻了;

【还失败了哈哈哈】

……

诸如此类,很多很多。

太太就是我的一个梦。

我梦得梦幻;

但也梦得真实。

我会去追寻这个梦的轨迹,

我不知道能梦多久;但我很清楚:

此时此刻,

我还在梦着,还在喜欢着。

这就够了不是吗。

【以上是我的浅薄的想法】

      ++++++++++++++++++++

最后,看到了太太的“可以聊天”几个字,

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也不知道rella愿不愿意,

但是,

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我的眼睛亮了一下;

我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了。

那么【深呼吸】:

“交个朋友吧,rellakinoko”

     ++++++++++++++++++++

                                              #梦想,要成真了哦#

           =♛♛♛♛♛♛♛♚♛♛♛♛♛♛♛=

                                                           国庆快乐!

                                                                   hika

                                                          20151003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