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DM/HP】【HP/DM】一年与你❤️

☆你们好呀我是HIKA★

★短小但并不报社,无差不喜烦请绕道w【X.☆

#废话:
最近逆水期。可以的话请给热度或评论!
希望被小天使们温柔以待。
下收❤️
+
+
+





》2.14-情人节

德拉科和哈利都会特意为对方买巧克力,只是一次都没有正式地送出去过而已。

所以只好打着漂亮的蝴蝶结,别扭地堆在橱柜顶端。

但彼此交换的吻里,却不知为何染上了白巧克力的味道。





》4.1-愚人节

看。
那两个嘴硬的人在假装不正经的告白。

——也只有在这一天才能借着玩笑的幌子好好说话。

——“愚人节快乐!”

——“我也爱你。”





》6.1-儿童节

这是两个不愿承认的大龄儿童放飞自我的日子。

晚上七点可以捕捉到心满意足地从玩笑商店里走出来的两人。

之后他们会去蜂蜜糖果公爵,据说某某沉迷那儿的吮指软糖无法自拔。

真是成熟呢,马尔福。





》6.5-拽诞

——“生日快乐某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谢谢,我很高兴这意味着离你老一岁的日子也不远了亲爱的。”





》7.31-哈诞

——“看吧波特你果然又老了一岁。”

——“揍你这张漂亮的小脸蛋哦。”

然后他们开始共同切这两个月来的第二块生日蛋糕。





》12.24-平安夜

简单到难以置信:

只有一首德拉科轻轻哼唱的难听的情歌。

和两杯哈利冲的滚烫的热可可。





》12.25-圣诞节

进门就看到哈利趴在桌上睡得正香,他们显然错过了彼此交流促膝谈心。

于是晚归的德拉科遍蹑手蹑脚地趴在他的旁边;

周围安静得可怕,而他们就在施了魔法不断飘雪的客厅里,

恍然间落了一夜的霜华。





》1.1-次年元旦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既然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我们不妨从头再看一遍这个不长不短的故事吧。


+E.N.D+
【悄悄地】虽然渣,但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 ( 8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