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DM/HP】【HP/DM】※浅谈分手※

※你们好呀我是HIKA※
※短小的撒糖向※
※德哈哈德无差※
※轻微纳卢※
※想不想看苏爆炸的救世主?(滚.※
+
+
+
READ ME FIRST:
感谢可爱的基友贡献以下梗(*˘︶˘人)♡*!!!
【所有清奇可爱的脑洞都不属于我,任何一个戳萌点的小细节都不属于我!】
+
+
+
+
+
当傍晚的微风慷慨地吹进霍格沃茨标志性的塔楼时,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的一个少年正极不情愿地从他那把被炉火烤得暖洋洋的扶手椅中脱出身,他在火光的映衬下笨拙地站起来,声音显得稍稍有些不真实。
“各位,我和卢娜......分手了......”
是那种令人信服的,带着一点遗憾与歉意的语调。
“————?!!!”好像谁施了一个霹雳爆炸或是购买了韦斯莱笑话商店的特级烟火并引燃了它一样,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不出所料地炸开了花。
“哦天呐!纳威!怎么回事?!”
“学院爱呢纳威?!说好的下周约卢娜一起同游霍格莫德呢?”
“我校虐狗cp居然归团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QwQ!”
“慎重啊朋友有什么不是道个歉不能解决的非得分手?!”
正在和哈利下巫师棋的罗恩不明就里地转过头去,哈利趁机不动声色地指挥他的骑士砸烂了罗恩的皇后,难得赢了一次。
纳威显然对于朋友们呼啸而来的质问和关心不知所措,可能在潜意识里也不忍让大家再继续这场没有意义的闹剧,他慌乱地站在那里,一次又一次示意大家安静,显得格外惊慌失措。
当格兰芬多的塔楼恢复如初时,长着淡淡雀斑的男孩咧开嘴,给了大家一个致歉的微笑:
“卢娜说一定要延续节日的传统......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愚人节快乐!”
不给格兰芬多再次炸成一朵花的机会,哈利快速地从错愕的罗恩旁站起来,闪到满脸通红的纳威身边。
“大家好,说一下,我和马尔福在一起了。”一个简洁的——不带一句废话的陈述句。
可是即使是精力充沛的格兰芬多,也没有把再一次爆炸的精力注入到一个已经玩过一次的玩笑上,大家默契十足地沉默着,等待着促成这不正常的氛围的始作俑者自己来澄清一切。
可是救世主同学只是一脸无辜地挑了挑眉。
三分钟后,格兰芬多们发现这事不对劲。
                                           +END.+
                      评论大————————欢迎!!!XD

评论 ( 13 )
热度 ( 1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