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介绍不了我嗷。
Hika/小魚



——

头像BY我哀
背景见ID

【DM/HP】【HP/DM 】※唱唱反调※

※你们好呀我是hika※

※修改重发的所以是521快乐啦※

※lucky seven七个(大概甜甜的.小段子※

※一通胡说请见谅※

※借521对大家比心!谢谢你们!※

*请小天使们让我上40热!【不你好烦.*





如果你问:哈利.波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本人恐怕会用令人信服的真挚语气回答你,他是一个平凡的、普通的、不带有任何神秘色彩的巫师。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现在,就让我们拨开如同国王十字车站站台上弥漫着的迷雾般厚重的表面,从一合巧克力蛙亦或是一味福灵剂中,还原救世主不为人知的真相。







哈利.波特在校期间,曾经屡次险些使格兰芬多学院沙漏里的红宝石流光,时过境迁每当早已不再年轻的格兰芬多们回忆起此事时,眼底掠过的也只是对当时调皮的救世主的怀念之情。

可是真的是这样的吗?

+♛Ⅰ♛+

————“波特,迟到!格兰芬多扣五分!”

————“等等马尔福为什么是五分?!”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一个顶俩扣两分;你跑到教室里的时候领带松开了扣一分;刚才挑衅级长扣一分。”

————“……那还有一分呢?”

————“还有一分当然是因为我讨厌你啦波特。”♞







也许是因为自己也不忍于使格兰芬多在学院杯中频频垫底。哈利.波特在校园的魁地奇联赛中,常常帮助格兰芬多夺冠。望着这个史上最年轻的捕球手以在陆地上不曾有过的轻盈与优雅高举着金色飞贼挥手示意时,总会引起不同学院发自内心的尖叫与喝彩。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Ⅱ♛+

又是一场把本来就剑拔弩张的学院关系升级为水火不容的魁地奇联赛。

赛场上两个球队正极力互相碾压,而稍高一些的空中,两名找球手也正打算拼个你死我活。

“让开,马尔福。”哈利的声音显得有些焦急,格兰芬多胜利在即,只要他的指尖触碰到那个金色的小东西,他们就可以赢得很漂亮。

“为什么?”德拉科不慌不忙地拉长声调,“我得拖住你不是吗?”看到哈利越发胀红的脸蛋,德拉科内心权衡了一下,几乎不费时间就决定了下来。

“你亲亲我。”他很好意思地说,“你亲亲我我就让开。”

哈利的大脑开始嘎吱嘎吱地飞速运转,“好。”他十分斯莱特林地笑了一下。

“我答应你。”

当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再次把不断挣扎地飞贼攥在手心里时,唯一掌握真相的人却在球场角落里默默舔去了嘴角的血迹。

————这个天杀的波特!居然!会咬人!!!♞







即使是在球场上有着惊人的天赋,也不能抹去哈利.波特在魔药方面的弱势。不过,七年级时哈利的魔药成绩确是突飞猛进,据本人说,是因为他七年级时的魔药搭档力挽狂澜的结果。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Ⅲ♛+

“爱情魔药。”德拉科.见鬼我怎么是疤头的魔药搭档.马尔福把一小瓶窥味剂塞进迷迷糊糊的哈利的手中,一本正经道。

把毛虫塞进救世主的那份魔药里已经满足不了的德拉科了,他现在追求更刺激的整人方法:想象一下当波特发现那瓶小东西居然散发着七年来的约架对象的气味时的表情吧,足以让人回味一生。

出人意料地,波特只是还算镇定地皱了皱眉,好似陷入沉思。

这下轮到德拉科尴尬了,他犹豫了半天,才看似不经意地开口道:

“嘿波特你怎么了,我不得不善意地提醒你这只是一瓶普通的窥味剂而已。”

可是德拉科却惊恐地发现哈利开始大笑,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不能自已。

“我没有想到你居然会和秋喜欢同一家咖啡店。”哈利擦干眼中的泪花,“还是那么女性化的。”

“不过”,他适时地堵住了想要辩解的少年的嘴,“我觉得这个试剂对我来说已经和爱情魔药无差了。”

而且我还知道下次约你该去那家店,哈利心中的算盘早已打得啪啪作响。♞

注:窥味剂,显示魔药制作者最喜欢的味道的试剂。







撇开学习,一年之中总会有那么翘首以盼的几天,圣诞当然排在首位,在银装素裹的节日里,哈利总是说希望避开那些邀舞的小姑娘们,因为救世主不喜欢繁复的社交活动。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Ⅳ♛+

“愿不愿意做我的圣诞舞伴?”哈利以极快的速度在早餐期间丢给德拉科一个邀请。

“我是在做梦吗魔法界的救世主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居然屈尊来到斯莱特林的长桌前……”

“闭嘴。”哈利无情地打断了他,面颊越来越红“说重点。”

“……勉强答应。”轻佻的语气根本掩饰不了明显的笑意。

“所以……”一直不语的潘西转过身来,

“这就是你拒绝了那么多姑娘向你发出邀请的原因?”

现在,德拉科的脸上也染上了好看的红晕。♞

+

+

+

知道了这俩人非比寻常的关系后,我报特别观察了哈利波特的学习生活;在他人看来,哈利虽然算不上是个学生典范,但还算乖巧礼貌,讨得多数老师欢心。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Ⅴ♛+

“我摔倒了!我摔倒了波特!”

“我要你抱抱亲亲才能爬起来!”

“妈的智障。”哈利不屑地一个白眼过去。

但他还是走上前去给了对方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

+

+

潮起潮落,像生命的挽歌,当哈利波特再一次站在大雾弥漫的车站时,却已是挥手向自己最爱的孩子们告别。他坦言已经对年轻时的爱恨情仇释怀,留下的只有淡淡的思念与回忆。

可是真的是这样的吗?

+♛Ⅵ♛+

————“爸爸,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路上小心,照顾好自己,写信给我们……还有,”

————“?”

————“如果一个叫斯科皮.马尔福的人对你伸出手,一定要握上去。”♞

+

+

+

所以,到此为止,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真实,可靠的结论:

+♛Ⅶ♛+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虽然各自生活着,但他们不仅不是死敌,反而在心里给彼此留下了一席之地。♥

.end.

中考最后一更赞人品w天使们来一发评论吧!





Hika_Potter

评论 ( 21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魚ひか | Powered by LOFTER